Aria

我的微博=人形繁殖场 (212549254)

[他和他]在黑夜的尽头等待你 (一) (Kenny X 卢国斌)

[他和他]系列 ·突发文-在黑夜的尽头等待你 

(一)



 

——梦里,又是乱梦片片。

那个前一刻还在活蹦乱跳,和自己较劲谁射的人比较多,眼界谁更准的人就这样扑在自己身上倒下了。飞溅在脸上的鲜血还带着温热,原来……他的身体也是有着和别人一样的温度,这样的温暖的吗…? 好久不曾和别人拥抱过的他,在这生死关头居然漠然地浮现出这个想法。


——Kenny! 啊啊啊啊——


一次又一次,梦里,他总是会回到这个场景,看着他的他,他最重要的朋友/兄弟/手足......一次又一次,为了他,皮开肉绽,头破血流。

——Kenny, 值得吗?

——就只是为了我这样的一个人…

——Kenny…

 

 

 

“国斌.醒醒.你发恶梦了.”

 

一只温热的手轻抚卢国斌的脸颊.说话人轻柔的声线带着无限的温柔.

卢国斌不禁张开眼睛, 泪水不能抑止地夺眶而出, 还未看清眼前的人的容颜, 他已急不及待地把人紧紧抱着.要用整个身体, 用尽全身所有的感官去感受他的存在.

 

── 啊.真好.

          他的身体还是温热的.

          他的呼吸顺畅而平稳.

          他还是活生生的, 活生生地留在我身边…….. 

 

卢国斌把脸埋在Kenny的颈窝里.

深深嗅着Kenny身体的味道来反复确认他的存在.

那双手用力地箍着Kenny的力度.

几乎要把他的细腰掐断.

Kenny却没有一句怨言, 也不挣扎地任由他抱着.

直至怀内的人从猛烈的颤抖中恢复过来.他才轻轻拉开一点点距离.伸出那灵巧的小舌替他细意地舔去他额上脸上那分不清是汗还是泪的水滴.在他耳边柔柔地安抚:

“没事, 国斌, 没事了.我在这里, 我一直都和你在一起, 别怕.”

“别怕, 没事了.没事了” 

他像是哄小孩似的. 一直轻拍着他的后背来细心安慰.直至怀里的他感到不好意思.自己松开一直紧抓住他的肩膀和腰的手为止.

 

二人一时无话.

 

Kenny注视着别过头去不和他对望的国斌的侧脸. 那长长的低垂的睫毛在床头灯昏黄微弱的灯光映照下在他俊秀的脸上投下细碎的阴影. 在黑暗中彷如受惊的蝴蝶般微微抖动着. 汗水随着仍剧烈地上下起伏着的胸膛在光暗之间微微闪动着.

 

不用多问.也知道他又发了什么恶梦.

 

这是典型的创伤后遗症.

 

都是他害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