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我的微博=人形繁殖场 (212549254)

[他和他]在黑夜的尽头等待你 (二) (Kenny X 卢国斌)

(二).



Kenny知道, 那次他为他挡枪.

在精神上给国斌带来了多大的伤害.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因着这件事故.U384的名号才得以响亮起来.

人人都知道他们的首领No. 1不仅仅只是看起来冷酷厉害而已. 

实战能力更像是战场中的修罗.

很多本来打他们主意, 想趁他们阵脚未定前铲除他们的组织都不敢轻举妄动了.

而本来困难重重的招募人手的工作忽然变得非常顺利. 

很多人都因为好奇或仰慕卢国斌而纷纷答应加入.甚至主动要求加入.

也使得U384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为一个跨国界的新势力.

 

事实上, 当Kenny从四个多月的昏迷之中苏醒过来时.U384的规模早已比之前壮大了三倍不止.

这是他们当初无论如何苦心钻营也求之而不得的突破性进展.

然而Kenny却丝毫开心不起来.

因为只有他看到事实的黑暗面.

这件事差点把卢国斌整个人给摧毁掉了.

 

 

原来, 愈是坚强的人, 愈是容易崩溃.

 

 

Kenny还记得当他好不容易清醒过来后. 第一时间来探望他的是他的一班好兄弟.但他最想看到的人却没有出现. 难掩失望的他却很快意外地发现他们的话题竟然统统和他念记着的人有关.

 

躺在病床上, 听着No. 3456他们七嘴八舌绘影绘声地描述的卢国斌如何如何英勇的战绩. 看着从来不曾从他们脸上看到过的对卢国斌这个人的敬畏和崇拜. Kenny只觉得他们夸张得像在讨论一部他从未看过的电影的情节. 而那个主角.居然便是他相识多时.暗暗思慕了许久的那个他.

 

可能吗? 

那个不论何时也冷静的内敛的卢国斌? 

 

除了觉得匪夷所思之外.心里头荡漾的便是那份满满的甜. 

 

原来.是他凭一人之力从败局中把自己救出生天的 (虽然明明是他为他挡子弹在先), 原来.他是这么的着紧自己的死活.

 

──原来…我在他心中也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嘛.

 

Kenny忍不住甜笑起来.

 

那个时候.他只一心一意盼望着那个人的到来. 他胡思乱想了很多很多个不同的重逢的场景.

 

──他会不会在见到我时. 激动得一把抱住从死门关逃回来的我?

 

──又或者.他会不会开心地大声叫着我的名字,冲过来大力拍我的肩? 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每一个想象. 都让他开心又期待不已.

 

但他怎样也想不到. 现实. 远远超乎他的想象之外.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