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我的微博=人形繁殖场 (212549254)

秘密 (四) (Kenny X周景臣) [黑道拉郎配 X 他和他的三部曲-前传]

四.

 

Kenny没想到他还会再见到他。

 

处理完必须要代为处理的种种琐碎事务后,Kenny摆动着无聊的身体从酒吧出来。

 

──真是的,国斌啊,你到底几时才回来,我快无聊死了~~

 

本来今晚找到一个很好的玩具来陪我消遣消遣的,但还是算了……不过,其实那家伙的滋味还真不错……Kenny用手指摸摸自己的嘴唇,得意地坏坏的笑了笑。

 

在取回自己车子的短短路程中,Kenny突然警觉到有人在盯自己的梢,他

蓦地回头,却意外地在街灯下见到那个似曾相识的身影。

 

那个人身上的名牌西装已被揉到皱得不成样子了,偏偏却衬得他平白多了几分憔悴忧郁的气质,那长长的睫毛棱角分明的脸,呵,他比刚才更像他。

 

真没想到,他明明做好心大发慈悲放他走,他却巴巴的回来在这里等他。

 

“你…真的这么想我插你?”Kenny故意挑难听的话说给他听:“还是说,刚才做的还不够满足你那淫荡的下半身?”他自己说完嘻嘻哈哈地笑了,所谓的精英份子啊,就是面皮比纸还薄,他算准他会恼羞成怒飞快地转身离开。

 

周景臣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感到无地自容,为什么,自己还要跑来自取其辱呢?

 

他理应立即离开这叫他这么难堪的人和地,永远不再回头,连回忆也像癈弃的档案那样要急急从脑中永久删除才对,可是,他却只站在这里,怔怔地看着这个笑得疯疯癫癫的人,良久,才低低地说出一句话:

 

“…或者,你说得都对,我可能的确就是这么贱。”

 

听到这句话,Kenny倏地止住笑声,认真地和他对望。

 

昏黄的街灯投影出长长的影子,把周景臣半张面孔都隐藏在阴影里,剩下的半张脸所展现的神情是如此的彷徨失措,就像在无声地诉说着,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是认真的吗?”Kenny的手,抚上这张忧郁的俊脸,“你会后悔的。”

 

或许吧。可是,他已顾不了那么多了,他主动地投进眼前这个男人的怀里,如同扑火的飞蛾。

 

 

──破坏我吧,求求你,别要再赶我走。

 

 

 

车厢内的气氛无比尴尬,两个人都静默着没有作声。

 

周景臣喝了很多酒不能开车了,他的车子由Kenny开着,正朝他的家的方向驶去。Kenny的驾驶技巧非常高超,一向坏脾气的车子在他掌控下平顺而流畅地向前驶去,就如同它的主人一样,被他一碰就驯服了。

 

周景臣默默望着车外飞驰而过的景物。酒的后劲上来了,他开始感到倦怠,意识也开始迷糊。

他悄悄瞄向旁边正全神贯注地驾驶着的人那线条优美的侧面上,心里暗暗地想,如果这趟车程永远都不会完,那该有多好。就算明知这个人不是好人,就算被他卖了也甘心了。

 

他不禁耻笑自己那像花痴小女孩一般的思想,内心忽然同情起以往追求过他的那些女人来,他到现在才明白她们的心情,就算不喜欢她们吧,他也不应该对她们那么不客气的。

 

真是可笑,他居然在这种时候反省起自己来。

他忍不住的失笑了。

 

Kenny看了看他:“忍耐点,快要到家了。”

 

 

 

车子在他家附近的街口停了下来。

 

“醒醒,到家了。”Kenny伸手拍拍他的脸,“你自己回去吧。”

 

周景臣一惊,抓着Kenny不放手:“不要……留下来,至少今晚……”他羞涩地说不下去。

 

有一千一百个理由让他离开,可是,只有一个理由就让他回头了,他欺骗不过自己,他想再见到这个人,他还想继续刚才那未完成的事。

 

 

他想和他一起。

 

 

Kenny定定地看着他。周景臣回望他的眼神执拗而又脆弱,那是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有的眼神。

 

其实,除了这张脸之外,他跟国斌根本一点也不像。

 

Kenny在心底嘲笑着自己,原来,自己也只不过是个会被表象迷惑的,普通不过的人罢了。

 

──周景臣,你究竟知不知道,我会对你做什么,你在期待什么呢?

 

──不要真的喜欢上我,你这样是在玩火,我可不会对你负责任的喔。

 

 

“…你这么想的话,我陪陪你也是可以的啦,和你搞也挺爽的。” 

Kenny故意坏坏地说。他的手沿着周景臣的脸一直向下滑去,滑过他的衣领、胸前、皮带……一直滑动到他的裤裆上,然后就大模斯样地把手放在那里不动了。

 

他就是喜欢看他羞得低下头去的小样子,真的让人好想欺负他啊…Kenny想。

 

“要做的话,就要先做足准备,你去买安全套和润滑剂回来吧。”他像大爷一样的下命令:“快去快回,我没什么耐性。还有,记得把创伤药膏和止痛药也买来吧,省得在你家四处找。”

 

周景臣儍眼了,他没想到他会叫他买这些东西。

 

Kenny瞟了瞟他:“怎么,不愿意去买?还是说这些东西你家里都有?你要是常带男人回家经验那么丰富的话,我可就再没兴趣动你了。”

 

“不,我,我去买,你等等。”周景臣赶忙下车跑去附近的便利店。

 

看着他的背影,Kenny摇摇头,儍瓜,他是给他时间让他再考虑清楚。

 

 

──这是最后机会了,周景臣,别怪我不放过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