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我的微博=人形繁殖场 (212549254)

新文預告。(今日我生日~我要寫文~雖然我還未寫出來~)

——夢裡,又是亂夢片片。

那個前一刻還在活蹦亂跳,和自己較勁誰射的人比較多,眼界誰更準的人就這樣撲在自己身上倒下了。飛濺在臉上的鮮血還帶着溫熱,原來…他的身體也是有着和別人一樣的溫度,這樣的溫暖的嗎……?好久不曾和別人擁抱過的他,在這生死關頭居然漠然地浮現出這個想法。

——Kenny!啊啊啊啊——

一次又一次,夢裡,他總是會回到這個場景,看着他的他,他最重要的朋友/兄弟/手足……一次又一次,為了他,皮開肉綻,頭破血流。

——Kenny, 值得嗎?

——就只是為了我這樣的一個人……

——Kenny…

[他和他]系列 ·突發文-題目未定. 新文預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