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我的微博=人形繁殖场 (212549254)

秘密 (二) (Kenny X周景臣) [黑道拉郎配 X 他和他的三部曲-前传]

二.

这个男人一入酒吧,Kenny就已经注意到他了。

这张和国斌有八、九成相似的脸,Kenny想,要是有一日卢国斌需要一个替身的话,这个人就是现成的。

虽然在气质上差得远了。

国斌沉稳而冷酷,一行出来就已有逼人的气势;这个人看起来只像个一般的白领,充其量是比较有钱的那种,看来不是医生就是律师。

而且,他比国斌瘦,肤色也比较白,而最明显的,他没有国斌那种洞悉一切的眼神。

 

啊,国斌,好想念他。

 

国斌陪娜姐去外国见红狼了,不知何时才能回来,已经半个月有多了,他还未回来。从结识而来,他和他很少分开那么久。

本来Kenny也想跟着去的,但国斌说他今次会离开香港比较久,需要他留在这里帮他看管联运和U384的大小事,他才能安心,国斌都这么说了,他只能听话留下来。

 

Kenny几乎每晚都会做和国斌亲热的梦,梦里的国斌,是多么的魅惑。

虽则说他在他身边也不敢对他做什么,但只要每天能见到他,在他身边和他说说话,他也满足了。

现实和梦境的差距,本来已使Kenny很不爽了,这段日子还要连见面也见不到,Kenny郁闷极了。

没想到竟然会让他遇见这个男人,看着这张酷似国斌的俊俏面孔,Kenny决定要好好地玩玩他,发泄一下。

 

现在这个男人正被他用枪管塞住喉咙,睁大眼睛呜呜的颤抖着不敢反抗,这个样子,更让他兴奋起来了。

 

 

──来让我看看更多不同的表情吧,用你这张脸,来引诱我。

 

 

那把枪越塞越入,周景臣快要吐了。就在他受不了之际,Kenny才终于肯放过他似的抽走枪枝。

周景臣脱力地滑跌在地上大口喘着气干呕起来,刚才他根本无法呼吸。

但他气还没有透够已被Kenny揪住衣领用力地强吻起来。

 

那是一种被猎食者抓住撕咬的感觉,Kenny尖尖的牙齿用力地扯咬着他的唇瓣,那灵巧的舌头毫无顾忌地在他的口腔内探索着,深深地吮吸着他的津液。

周景臣觉得自己会被眼前的这个男人撕咬殆尽,他,就像是已被咬住咽喉的猎物,没力气也不敢反抗,生怕他一个不高兴,会赏他一颗莲子羮尝尝。

 

没想到这个好看的男人居然是喜欢男人的,更没想到,自己对被男人强吻,还是用这样粗暴的方式,居然没有抗拒的感觉或意愿。

 

“你好像挺享受的嘛,”Kenny捧着他的脸妩媚地低笑着说,“你喜欢男人?喜欢男人搞你?”

 

──你才喜欢男人吧。

 

这句话差点就冲口而出了。周景臣恼怒地盯着Kenny,他的嘴唇被他咬得肿起来了,正喘着气努力调整呼吸,但他可不能激怒他,谁知他发起疯来会怎样。

 

但是他已经知道他想对他做什么了……

 

“呵,你很乖嘛~ 这样的话,可以玩的花样就多了。” Kenny笑起来,笑容像个想玩很多游戏的孩子,看起来是如此的人畜无害。

 

这当然不是事实。

 

“让我猜猜,你是一个医生?”

 

这再明显不过了,周景臣想,在医院工作的人都知道,医院特有的消毒药水味是难以完全消除的。他不知道的是,早在他见到他跪地向他的手下求饶时他已估到他是医生了,他知道一双手对医生的重要性,所以才没让他的手下打他。

 

Kenny捉住他的手放在鼻端猛力嗅嗅,“呵,好怀念的味道。”

 

周景臣意外,这个人不像曾在医院工作的样子,那么,是患过重病?还是受过重伤?

 

看着他的表情,Kenny莞尔一笑,噫,不错嘛,这个人起码不太蠢,他讨厌脑子不灵光的人,“我这里”他指指自己的脑袋,“有颗子弹拿不出来。”

 

周景臣吃惊地望住他,脑子内有颗子弹,他是医生,脑科虽然不是他的专长,他也知道那有多么的凶险,而这个人居然还可以像没事人一样的走路生活,还要这么的敏捷,那需要多么的幸运。

 

Kenny却不愿再多谈自己的事了,他放开他坐回椅子上:“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周景臣。”职业本能让他马上回答,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怎么自己竟会笨得把自己的真姓名告诉这么危险的一个人。

 

“原来是周景臣医生,失敬失敬,你是哪科的医生?”Kenny想听他多讲讲话,他在比较他的声音和国斌的声音有多大的不同。

 

“我是内科的,胸肺科专门。”周景臣闭闭眼认命地答。既然自己把真名告诉人家了,他只消上网一查就可以查到医生名单和相关的,例如他在何处任职等等的公开数据,隐瞒也没有意思了。

 

“哦~ 胸肺科哦~~” Kenny的眼睛灵活地转了两圈,“我最近呼吸好像不太畅顺,麻烦周医生帮我检查一下可以吗?”

 

骗谁啊,周景臣想,刚才被弄得呼吸不畅顺的,明明是自己才对吧,眼下他却不得不陪他玩,“好吧,麻烦你把衣领打开让我检查一下。”他用公事公办的语气说。

 

“我说周医生啊,我是病人呀,你是不是应该体贴点帮我打开衣领来检查才对呢?”Kenny咯咯坏笑着斜斜靠在椅子上,故意用诱惑的声线逗着他玩。

 

“……”周景臣只好走过去帮他把衣领打开,他每天都不知道做过这种事多少次了,帮病人检查是医生基本的工作,然而今次明摆着是闹着玩的检查却让他的手心微微沁汗,Kenny那坏坏的不怀好意盯着他看的眼神让他慌乱起来了。

 

满室刺眼的红色灯光映照下,Kenny美好的身材还是让周景臣忍不住的赞叹起来,这样充满力量和美感的身体线条实在令同性也羡慕不已,周景臣不禁自惭起来,他也玩过健身,想练成这样的身材,可惜医院工作太忙加上意志不够坚定让他放弃了。

 

“这么欣赏吗?讨厌,我都不好意思了,周医生你假正经啊。”Kenny咭咭笑起来,语气更柔媚了。

 

周景臣自己也不好意思了,他何曾试过这么近盯着男人的身材看了这么久,他脸一红想立起身来,却被Kenny用力地把他的头按在他的胸膛上了。

 

“周景臣医生,检查还未开始吧,你想去哪里呢?怎样?还要我这个病人教你怎样检查吗?”

 

什么检查,这分明是要自己为他「服务」……周景臣心里又羞又怒。

 

作为精英阶层的自己,何曾受过这种对待,他根本就是要羞辱他。然而,被强压下去的自己的脸所接触到的肌肤,却是如此的光洁细滑。

 

眼前这个躯体简直可以用诱人来形容,这样堪比大理石雕塑的完美线条,这样鲜活生猛的肉体……虽然是被迫的,但老实说感觉是羞赧多于难堪。

 

……而且,他还要长得这么好看……

 

──算了。

 

 

周景臣闭上眼睛,合作地、尽责地开始他为Kenny的「检查」……

 

 

感受着男人落在他颈上、胸前、腹上的吻,Kenny享受地闭上眼睛。

 

他已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好好发泄过了。

 

几乎每晚都会梦到和国斌厮磨亲热的情景,让他对女人越来越提不起兴趣,连文洛那样活色生香的美人儿他都不大有兴趣抱了,连约会也嫌麻烦,出去玩也觉费事了,他只想赖在国斌身边,彷如染上毒瘾那样,他是如此着迷于他的一颦一笑,他只想把这个和他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压在身下,尽情地在他身上印上只属于他的印记,让他的身心都只属于自己,除了他不许他再看任何人。

 

但是,国斌,是那样的可望而不可即。

 

他只能想象,他根本不敢付诸实行,他连让他知道他的心意也不敢。

 

他不敢想象,要是国斌讨厌他的话,他会怎样……

 

就像是围绕着地球运转的月球一样,国斌就是他的世界的中心。

 

国斌的理想就是他的理想。

 

国斌想做的事就是他必须要做到的事。

 

因为国斌对他说,一日未做到他想做的事,一日都不准他死,所以其实连自己死活都根本不在乎的他才每次都拼命的完成任务,就算受了多重的伤都挣扎着要回去见他,为的,只是为了要看到他对自己才会展露的宠溺的笑容。

 

他常常对自己说,只要国斌肯对他笑,其他的什么都没所谓。但他心底里却有个声音告诉他,不, 其实他根本就不满足,他想要的,是卢国斌这个男人的全部。

 

看着喜欢的人就在身边,但得不到,连说也不敢说的滋味,让他感到痛苦。

 

他,需要一个出口。例如…眼前的这个男人。

 

粗暴地抓起爬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的头发,Kenny发了狠似的狠狠咬着男人的嘴唇,很快就尝到铁锈似的味道,他大力吸吮着、啃咬着,就像是要把对方活活咬死一样的凶狠。

 

──国斌,我真的忍得好辛苦,你知不知道。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