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我的微博=人形繁殖场 (212549254)

[他和他]在黑夜的尽头等待你-要不要完.由你话事.

要不要完.由你话事.


大家好. 谢谢各位赏光看文.

冷圈作者的我也想要多点回应

我想知道看我的文有什么感觉.会不会觉得啰里八嗦的?

会不会令人难以置信,和人物形象完全两回事?

觉得难看或闷的话也请直说吧,我不会觉得你不给面子我的

 

[他和他]在黑夜的尽头等待你

这篇文可以继续写下去.我本身有写.下面是车的部份.

CP是互攻. (Kenny 视角)

 

也可以差不多在这里完结.

 

我不太耐烦码字了.反正又没有多少回应…

 

如果还想看下去的.请留言把感想告诉我吧. 如果一个月内微博加上LOFTER都没有十个八个回应的话.那就算了.不写车的部份了.

 

怎样? 要上车吗? 


评论(2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