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我的微博=人形繁殖场 (212549254)

秘密 (一) (Kenny X周景臣) [黑道拉郎配 X 他和他的三部曲-前传]

黑道拉郎配X他和他的三部曲-前传

Kenny 《飞虎之潜行极战》 X 周景臣 《实习天使》

恐怖份子X精英份子

秘密

一.

周景臣医生要结婚了,城中「笋盘」又少一个了。

 

这是近日城中其中一个热门话题,很多女性提起都忍不住齐声悲叹。

周医生是恒恩医院胸肺科专科部门的副主管,拥超过十年专业经验,年轻有为,技术高超,家世良好,品味高雅,俊朗多金,是很多小姐女士们心目中的香饽饽。

 

很多护士都想近水楼台,追求他而不可得,八个月后,他就会和同任职医生的未婚妻共谐连理,真是羡煞旁人。

 

然而,在周景臣心里有一个秘密,连深爱着他的未婚妻雅恩也不知道。

 

此刻,这位穿着全套新郎礼服的准新郎正坐在婚纱铺内等未婚妻装扮好出来拍结婚硬照。看来风度翩翩俊俏不凡的他其实正怔怔看着店内那众多层层叠叠花边蕾士的婚纱在发呆。

 

他在想他的秘密,和关于那秘密的那个人。

 

那个男人。

 

他快要结婚了,但始终找不到那个男人。

 

其实,他很可能已不记得他是谁了,毕竟,他们只见过一次,而论背景的话,他和他简直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大缆也扯不到一块儿去。

 

但是他还是很想很想再见到他,亲口告诉他,他要结婚了。

他想告诉他,其实,他一直忘不了他。

他更想向他道谢,是他,这个既陌生但又亲密无比的人,改变了他,他现在才能得到幸福。

但是,茫茫人海,他再也找不到他了……

 

 

 

他们的相遇,像烂透了的电视剧场面。

 

那一晚周景臣倒霉透了。

 

本来在品酒会上和朋友们谈得正欢,想着别冷落了学护小女朋友,好意教她品酒,她却笨拙地弄泻了红酒洒满一地。他不过抱怨了她几句,她居然就好像承受了千般委屈那样哇一声大哭出来,哭叫着要和他分手就撇下他走了,整个会场的人都在看着他,顿时面目无光的他只好灰着脸的也离开了,不知道在背后会被人嘲笑成怎样…一想到这里他就什么心情也没有了。

 

 

──真不该挑小女生做女朋友的,除了那张可爱的脸,简直一无是处。

 

 

他越想越生气,刚好在灯位处看到有间酒吧看上去挺热闹的,索性找个角落随便丢下车子进去喝酒解闷,反正明天刚好轮到他休假。

 

 

酒啊,真是个好东西,你有钱喝的话。

 

 

他是喝到差不多,想要结账回家时才发现被人扒了钱包的,而且,连手机也没有了,连想打电话请救兵也不行。

 

虽然全身名牌,但没钱付款就是没钱,眼看就要被人揪出后巷打了…

 

捱打不可怕,周景臣怕的,是他们会弄伤他的手。

 

医生的手,灵敏度最重要,那是要帮病人动手术的手,那是他整个人最宝贵的资产。要是有个什么闪失,他,周景臣医生的专业生涯就完蛋了。

为了在这个行业拼搏,他连他最喜欢的篮球也放弃了,就为了保护这双手不要受伤。怎样也没想到,就在今晚,他整个人就要被毁了吗……

 

──我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啊,老天,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酒气已全被吓走的他满头大汗,不断重复着向他平日看一眼也不屑的古惑仔们求着饶,努力地做着没什么用的保证,誓神劈愿的发誓明晚一定会回来支付双倍的酒钱,像条狗那样爬在地上苦苦哀求他们放他一条生路,不要打他。

 

行头高贵盛气凌人的精英,此刻无比折堕,那帮古惑仔围着他哄笑着欣赏他的丑态,却丝毫没有放过他的意思,人数还好像越来越多了。

周景臣绝望地闭上眼睛,分不清满面的是油还是汗,他,大概要完了…

 

 

突然一阵古怪的格格笑声吸引了全部人的注意。

周景臣从人们脚与脚之间的空隙见到有个人倚着酒吧后门的门,正夸张地看着这一幕笑得打跌。

那个人的个子并不算高,一身黑得发亮的庞克打扮,头发蓬松乱乱的,整个人散发着一种癫狂的感觉,看着就不好惹,尤其是他发出来的那阵笑声,更是让人心寒。

 

但是他的笑脸却是这么好看。

 

周景臣看呆了,他从未见过这么好看的笑脸,好看得,他连他眼前的凶险也忘了。

他张口结舌地跪在后巷脏污湿滑的地上看着几步之外笑得花枝乱颤的他。

 

那个人笑够了,踩着摇摇晃晃的猫步向他们走来。古惑仔们纷纷让出条路来,大声地称呼他:“Kenny哥!”

 

“怎么了?没钱俾?”那个叫Kenny的人朝他抬抬下巴向旁边的古惑仔问道。

 

“是,正要好好教训他。”那古惑仔毕恭毕敬地回答。

 

“哦~~够胆在我的场喝酒不给钱?” Kenny阴阳怪气的笑着,蹲下来研究他。

 

周景臣看着那张突然靠近的好看的脸不懂得反应,半晌,才如梦初醒地醒觉过来,用尽吃奶的气力向他求饶。

 

“得了得了。”Kenny显然对他的求饶没什么兴趣,“这个人有趣,阿华,带他去入面,我要玩玩。”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阿华不怀好意地嘿嘿笑着把周景臣押到酒吧后面一个古怪的红色灯光的房间里,用索带把他四肢都紧紧绑在一张椅子上便走了。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红色的灯光照得他晕上加晕,周景臣只感到被绑着的手脚越来越酸痛麻痹,想上厕所的感觉越来越强烈,酒能利尿,他真的喝多了,快憋不住的他终于忍不住大叫要人放了他。

 

“哈哈哈,我还以为你能再憋久一点的呢~” Kenny笑嘻嘻地从门口出现了,倚在门边把玩着一把军刀。

 

“你…你想怎样?快放开我呀!”周景臣怒极大叫,然后又怕了,嚅嚅地说:“Kenny哥…麻烦你让我去个厕所好不好?我,我快忍不住了…”

 

“哦?你急尿呀?让我看看~” Kenny走近,用军刀的刀尖撩拨着他裤子的布料,饶有兴味地查看着他胯部的状态。

 

憋着尿的下体呈现着彷如勃/起的姿态,他本来就夹着腿了,此刻被坚硬的刀尖撩弄着,更是羞赧又难受,这个人还要是个男人,他难受得忍不住扭动起身体来,整个人都在瑟瑟发抖。

 

涔涔的冷汗从他的头颈滴下来,脸和耳朵却发烫得像被火烧一样。

 

“不要…Kenny哥…求求你…不要…”他不由自主地颤抖着向他求饶,他真的快忍不住了。

 

长这么大个人,他从未试过像现在感觉这么难堪。

 

“好吧,你濑尿的话就麻烦了。”Kenny爽快地切断了所有拘束他的索带,翘起手指,指指门的方向,“左边尽头就是厕所。”未说完他已一溜烟的跑去了。

 

解决完之后,周景臣迟迟疑疑地走回刚才的房间,只见Kenny弓着背坐在他刚才被绑住的椅子上等他。

 

“哟,我还以为你会趁机溜走呢。”Kenny笑着向他说。

 

走个鬼,这一直线的走廊只有右边才有路出去,他根本不可能不经过这房间而能逃出去。

 

周景臣心里嘀咕着,但不敢得罪Kenny而没作声。

 

“…那个…Kenny哥…”他瞄了瞄他,“请问…你要我做什么才能放我一马?”

 

“哦,你是说你肯做点事让我消消气,然后放你走让你回家吗?”

 

周景臣立刻如捣蒜般用力点着头。

 

“什么都肯?嗯?”Kenny慢慢站起身来走向他,他身上危险的气息,让周景臣不禁后退了几步。

 

Kenny突然出手像抓小鸡那样抓着他,一把推他撞向墙壁。

后脑和背部被撞得生痛,在周景臣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他的头部就被牢牢抓住了,一样物体塞进他吃痛而想叫出声来的咀里。

 

那是一把枪的枪管。

 

周景臣吓得快死了,他是良好市民,从未见过真枪,然而现在这枝乌黑铮亮的家伙却结结实实地被塞进自己的咀里。

 

Kenny好像很好玩地欣赏着他的表情,格格地笑了。

 

“你知道吗?从来没人敢在联运管理的场内喝霸王酒,你说我该怎样处置你才好呢?”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